告訴大家甚麼叫做走火入魔的一部......

4:48   2014年 法國電影

image

Anais--Aurélie Houguenade

Justine--Ynda Schulberg

大家真的不要被上面的海報騙了 

Anais是個演員 

最近正在爭取演出一個Sara的角色

Sara 這個角色 有點歇斯底里 非常極端

然後就在排練的過程中

她不斷的尋找自我

甚至和男友分手 

自己一人到英國去探索自我

 

回來後就和男友說清楚講明白

然後變得跟Sara這個角色一樣

喜歡上了女生 Justine

 

兩個人一開始當然非常甜蜜

但後來Justine也變渣了

"我不是不愛妳 只是我也想和別的女生上床"

 

然後Anais就開始每天都在4:48分起來...

 

真的不要跟爸媽一起看 

---------------------------------------

這部的尺度真的不小

但劇情內容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瘋子的故事

當然也有可能就是導演想表達的太深

我看不懂~~

 

至於這部為什麼沒有在WTF裡面

我想是因為我知道她在演甚麼的部份

還是多過我不知道在幹嘛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