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從一段失敗的感情走出來

絕對不是立刻投入另一段感情......

Como Esquecer-So Hard To Forget

messageImage_1584880815617

Júlia--Ana Paula Arósio

Helena--Arieta Corrêa

Júlia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 

也因為房租的問題 

就決定和另外兩個朋友一起住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面對自己的問題

甚至是她要朋友把她綁著之類的

她也就漸漸走出了那種自怨自艾的心情

然後她遇到了室友的Cousin  Helena(我覺得應該是表姐吧 哈哈)

 

Helena的那種自由奔放 讓Júlia羨慕又忌妒

兩個人也終於在某個晚上滾了床單

滾完Helena要回到巴黎

Júlia也終於放下過去

等到Helena回來之後

我以為她們要好好在一起了

沒想到Júlia還是決定要去尋找自我...

留下熟睡中的Helena~~~~

messageImage_1584880856312

-----------------------------------

完全可以理解Júlia那種覺得生無可戀的心情

尤其是剛結束一段長久的關係的時候

一種生活完全找不到重心的感覺

上班也沒辦法好好上 只想一個人躲起來

 

這種事真的是需要時間的

我覺得說再多都沒甚麼用

就真的是時間

所以如果你/妳正在這樣的情況當中

我的想法是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吃就吃

不想吃就不要吃

 

當然還是會有想到會難過的時候

不過...這就是人生

有些事情不是不會痛了

只是我們選擇不去戳那個傷口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o Esquecer So Hard To Forge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