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為這個是真人真事感到難過....

跟之前寫過的 她的錯誤教育  But I am a cheerleader 都是一樣的

只是這個就真的是Alex Cooper的真實經歷

Trapped: The Alex Cooper Story

image

Alex Cooper--Addison Holley

Frankie--Nicolette Pearse 

 

Alex的家庭是個非常虔誠的教徒

同性戀 婚前性行為 都是不被允許的

但她在15歲的時候認識了Frankie

讓她意識到自己其實是喜歡女生的

在某天她和Frankie滾完床單回家後

爸媽看到了她脖子上的草莓

一直逼問她是哪個男孩

她就直接說了實話...媽~那是個女孩

就這樣在毫無防備之下 出了櫃

 

於是爸媽就崩潰了 還把她趕出家門

之後騙她說要帶她去找她阿公阿嬤

實際上則是要帶她去 "矯正中心"

就這樣開始了她 八個月的非人道生活

 

一直到在學校遇到了好的老師 和一個好基友

才有機會逃出來.....

 

這裡看

--------------------------------------------

這部裡面讓我最難過的地方 

不是爸爸媽媽把小孩趕出家門

而是那麼多的人默許或不在乎 

所謂"矯正中心"的行為

甚至是同夥...

像是學校或是警局 都有人在監視著Alex

做著她們所謂是"為妳好"的事....

 

真實世界的Alex後來原諒了她的父母

說真的如果是我的話  我覺得我做不到

我覺得沒有甚麼所謂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依舊是那句

請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再出櫃!!!

也希望這種所謂的"矯正中心"都可以被關掉

希望大家都可以被自己心愛的人接納.....(遠目)

 

最後附上Alex Cooper本尊

15849651236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pped: The Alex Cooper Story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