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用自己的愛情故事來改編的一部

製作人就是她的另一半 

簡單說就是把她們的愛情故事搬上大銀幕囉~~

Same But Different: A True New Zealand Love Story

image

Rachel--Robyn Paterson

Nikki--Hannah Martin 

(是的 她有演我們的Shortland Street 為了一個路人男 罵我們的Nicole~)

 

Rachel 是一個單親媽媽 

 生活規律且忙碌

某天跟表姊妹一起喝酒 

一個不小心跟一個小弟弟 嗯~~滾了

雖然後悔但事情也就這樣發生了~~~

 

某天在媽媽的說服下 去參加了一個薩摩亞人的聚會之類的

在那裡第一次看到Nikki....

就這樣整的人被她吸引 

像是個剛談戀愛的青少年一樣

想盡辦法要吸引她的注意...

前面當然都弄巧成拙啦~~

但當然 最後還是成功了

 

就在我以為兩個人就這樣開始談戀愛

然後演Rachel出櫃的故事之類的

但並不是...

兩個人在餐廳遇到了Rachel之前的那個路人男

Rachel沒有看到他

他就趁Nikki去洗手間的時候 

對Nikki說 Rachel就是玩完就跑的那種人

於是本來想要跟Rachel 作真情大告白的Nikki

就受傷的離開 留下一頭霧水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Rachel

 

偏偏隔天Rachel又要跟家人去參加婚禮

沒有辦法把話說開

到底這樣的誤會 要怎麼解開呢

 

預告

------------------------------------

整部戲的安排 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花了比較長的篇幅在寫Rachel的故事

兩個人相處反而比較少~~

 

雖然有看到兩人專訪

Nikki一開始就是想拍 Rachel是怎麼追她的 (笑)

但感覺也沒有描寫得特別多就是了

不過 在前面的確有不少笑點

不會太無聊 (前面用了MILF的點 我也是笑了XDDDDDD)

 

不過感覺結尾的部分 似乎有點突然

我還以為是我漏看了什麼

但原來沒有~~~

 

還有中間媽媽要幫她安排相親的部分

也沒有收尾

有種舖了梗沒用的fu ~~~

就不知道是因為片長的關係

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了~~

 

最後附上真人~~~~XDD

image

PS:我是在官網租來看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e But Different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