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們還能 見到面...我想說..."

"對不起,請原諒當初沒有勇氣的我"

Piscina-Pool-2016年 短片

image

Christine--Carolina Bianchi

Older Marlene--Sandra Dani

Young Marlene--Marcela Fetter

Claudia--Luciana Paes

 

故事從Claudia來找年老的Marlene開始

一個住在游泳池裡面的女人...

原來Claudia 的阿嬤 Christine

在臨終前一直心心念念著Marlene

Claudia也在阿嬤的信件堆裡

找到了寫給Marlene 卻沒寄出的信....

 

發現了阿嬤不為人知的愛情故事

也終於明白為什麼阿嬤 一直支持自己的同性婚姻了

image

預告

---------------------------------------

也是差點看哭我

我的哭點最近好像太低了 冏

尤其是最後Claudia念出阿嬤寫的信給Marlene聽

就真的是一種痛

就算當初Christine有勇氣  

她和Marlene兩個人

真的就能夠幸福到白頭嗎?

我也是不抱持樂觀啊!!!!!!!!

 

有些時候 會突然覺得

啊~~原來 真的是無能為力啊

不過 世界一直在改變

當然有好有壞  

但我選擇相信  一切都會好的

也許很鴕鳥

但  人生 抱著希望過

不是比較開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scina short film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