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被我打槍的短片啊~

有點太不合乎常理了

Boundaries

image

Carly--Lauren Rexach

Riley--Griffin Lockette

Carly 跟著姐姐從英國來到紐約

才剛到飯店 立刻就被飯店的服務生Riley看中(誤!!)

總之 姐姐立刻拋下Carly 去找朋友玩樂了

留下妹妹一個人待在飯店

 

這時候Riley就來敲門了

很熱心的送了迎賓花過來

傻傻的Carly還直接讓人家拿進來

順便約好了晚上一起在飯店房間看片的行程...

Riley就提議了~純粹是SEX的話 ok嗎?

Carly又傻傻的點頭了

但之後Riley又非常熱心的帶她去玩什麼的

覺得自己搞不清楚狀況的Carly就生氣了

說只是SEX的也是妳  現在那麼曖昧的也是妳

(是說~這兩個沒有衝突吧??)

Riley整個一頭霧水

我就不能因為覺得妳還不錯 所以想跟妳一起玩嗎

 

故事最後就在Riley摸摸鼻子

去道歉中結束了....

------------------------------------------------

所以 光看我這樣說 

就知道有多少BUG在裡面吧~~~

首先Riley的Gaydar到底有多厲害

Carly才走過去..她就知道她有機會??

 

然後Carly就這樣隨便幫服務生開門

還讓人家進來?? 晚上還躺在床上一起看片??

我是她家長的話 應該會想吊起來打一頓

有人這麼沒有防備心的嗎??

女孩子出門在外 隨隨便便開門的嗎?

約好的一夜情也就算了

這種路邊隨便進來的

如果是來個劫財的...看妳找誰哭~

 

最後很不解的是

Carly為什麼要生氣

感覺沒有經過溝通這個過程

就直接跳到發火

可以先好好跟Riley說吧

我覺得妳還不錯 我也還可以

我們不要只是SEX的關係如何

有話好好說啊!!!!

感覺這樣不溝通  就算在一起也會GG 冏

 

總之 如果真的找不到片

又想要找東西吐槽的話

就看這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undaries lgbtq short film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