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果然如許多網友所說

我們LOU的對象出現啦~~~

 

 

德國足球隊員 Sara Doorsoun

那麼我們就祝福她們吧~~~~

------------------------------------------------

以下都是雷~~~~~

以下都是雷~~~~~

以下都是雷~~~~~

以下都是雷~~~~~

以下都是雷~~~~~

--------------------------------------------------

就說看戲的是傻子~~~

大家早點洗洗睡啊~

 

最後一集把主要的人物都叫了回來

然後主持人問了最重要的問題

就是她們有沒有在一起

兩個人也很誠實的回答 沒有

(我都聽到一堆心碎的聲音了)

(還看到Elsa怨恨的雙眼~)

當然也說了 在"節目中"的感情都是真的!

 

主要的原因我覺得還是因為

在節目當中製造的那種氛圍太強烈

一但回到現實 可能還是少了些甚麼

也多了些要面對的現實

 

不過看現在大家的IG每天都在不停跑活動

也是很開心啦

希望看戲的大家都不要太傷心這個結果啊~

現在知道真人秀的威力了吧

不得不說   

之前我看的那兩對  還真都分了

 

與其那樣

不如像Lou她們這樣 

非常清楚兩個人想要的

或是知道現實的差距

繼續維持好朋友關係

我覺得還比較好一點~~

大家說是嗎~~~~~

j'ai pensé à vous — Gino avec sa maman Noémie Merlant (X)

 

-------------------------------------------------------

好了 大家今天睡醒第一件事 

大概就是看公主選了誰~~~

沒錯就是選了眾望所歸的LOU

圖片

下一集還會有大家重聚的訪談

也被問到了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

"Are you two a couple or not?"

圖片

看來下周大家又會早起了 XDDD

------------------------------------

這集告訴我們~~

真的不要喝太多???

還有這種秀 真的心態很重要啊~~

 

首先一開始是公主的雙胞胎妹妹出現

還去見了其他人

大家都以為是公主起來

只有我們的LOU還趴在那邊 曬小屁屁

最後公主出現大家就嚇翻了

 

妹妹來就是要來看看誰比較適合姐姐

她覺得LOU太小了

之後會有很多問題 (我也這樣想啊~~~~)

於是就幫姐姐選了今天的約會對象 BINE

 

剩下的五個人 在別墅裡 喝酒 玩樂

ELSA則把每個人都親了一遍~

不過 本集的公主 

也把每個人都親了一遍~~~

 

可能是有感覺到LOU的悶悶不樂

image

(這集大概都這個樣子)

公主和她單獨相處的時候 

就問她還好嗎

LOU也說了 她很努力的在調適

畢竟要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約會

然後聽別人討論著 和喜歡的人接吻了

於是公主就只好(這樣)安撫她~~

image

 

這集Kati被淘汰掉了 可想而知

因為她強吻了公主 公主不喜歡這種張揚的個性??

(那應該也不喜歡Elsa才是啊~~)

 

如果看IG的話  會發現她們有幾個這幾天玩在一起 

(因為還有公主 所以看起來是有活動)

總之 還是那句

真人秀 當真就輸了

大家看看養養眼球囉~

 

--------------------------------------------------------------------------

好的 故事來到第六集

這集公主親了三個人

也有三個人離開了

目前剩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公主在這集親的人 照順序是

KATI ELSA LOU

說說三個人的吻給我的感覺好了

KATI感覺很有侵略性?

ELSA 還不錯 也蠻有FU的

LOU 感覺就是公主隨時想要把她扒光?

 而且很愛撩LOU  

但這次第二個吻  公主親完偷偷看了一下鏡頭~~

image

也是瞬間把我拉回來

啊~對內 這是真人秀

然後LOU雖然笑得很開心

但她默默地說 妳是公主

讓我有種淡淡的哀傷

那種知道妳是公主 知道妳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感覺

 

目前剩下第一次預告中有接吻的GEA的部分還沒出來

看來之後幾集 就會有了 

畢竟是預計只有10集的節目

 

這集的尺度也是十分的大 

大家可以直接去看一下 XDDDD

BINE感覺很會~XDDDD

雖然後面在討論 會不會和TRANS上床的話題

大家氣氛一度有點尷尬

但話說開了 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玩一起了

 

是說LOU真的隨時在放電的感覺啊

說真的很難不心動啊~

image

不過這集BINE的表現 也很不錯

成功地吸引了公主的目光

究竟公主最後選誰

看來真的只能到最後一集才知道了

 

-------------------------------------------------

身為看戲民眾 

這集真的太像在拍戲了

畢竟Irina跟Lou 畫面真的蠻美好的

但就像我IG說的

最後選她 當然很好

但沒有 也就沒有

畢竟這只是個"真人秀"

image

 

Joana離開節目後

直接在IG上公布自己和女友的合照了

也是很可愛的女孩啊~~~~

image

 

Mira實在太玻璃心了 

有點沒辦法接受~~~~

 

Lou我依舊覺得她是誤入叢林的小鹿

不過看她的IG 似乎也沒有那麼小鹿???

 

總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一次來到第四集

這集重點有三個

1. Saskia似乎有點渣 但又覺得好吧

至少她夠坦白 彼此都不耽誤

 Iry也是夠敢玩的

(她們兩個在別墅做了 只是遲早的事~)

相較之下 Bine感覺可憐了一點點~~

 

2.Britta 因為想要求表現(??)  

所以摔斷了手

直接離開節目了 

 

3.Joana 的粉紅小比基尼~~~~~

(XDDDDDDDDDDDDDDDD)

這集真的戲份太少

不過我也不想看她跟Irina一起

image

 

這集Irina又跟Elsa稍微親熱了一下~~

Elsa表示很難受

也是啦 畢竟妳就是知道  

這個人不是屬於妳的

 

Sarina這集的Spa是真的蠻性感的

但兩個人還是要多交流一下

 

Lou和Mira 兩個很可愛

但我只想說  

孩子 這裏不是妳該來的地方阿~~~~~~~~~

地球很危險

快回去吧~~~~~~~~~~~~~~~~~

 

預告中 下一集公主會跟另一個人接吻

但我猜不出來是誰~

就等著看囉~~

XDD

 

--------------------------------------

來到第三集~

公主的第一個吻已經出現了

(是說感覺好像真的吻技很好 ㄗ)

也跟我預測的差不多 

Elsa果然立刻出手

把握機會~~

我還蠻喜歡她回到宿舍後低調的態度

沒有那種 怎樣 我先親到了 

不過 整體來說  我依舊覺得她的個性好硬...

 

Joanna~~表現的機會太少了

不過依舊很可愛 

Lou到是讓我蠻意外的

而且感覺公主也蠻喜歡她的~~

 

Miri可愛沒錯 但感情太豐富

這個我可能也無法....

 

Saskia跟Bine的愛情故事會怎麼發展呢

兩個人還在為了會不會被淘汰掙扎的感覺

Bine不想被淘汰的理由 

就只是因為Saskia還在

只能說 兩位真的可以好好去談自己的戀愛啊

 

下一集的預告 公主淚崩

還蠻好奇發生什麼事的

但我依舊要提醒自己

真人秀嘛  看看就好

認真就輸了 XDD

 

-------------------------------------------

果然跟我一開始猜得一樣啊~~~

這麼多女生住在一起

怎麼會有人不來電 XDDDD

Saskia Saskia~~ㄗㄗㄗㄗ

但做人不可以這樣

抱著一個 然後還被激起了莫名的勝負欲

 

是說這些女人的話題

真的都沒尺度耶~~

看著看著都有點害羞了~~~

>/////<

 

這集 Johanna依舊很漂亮

但感覺找不到下手的時機??

有點卡卡的

不知道之後安排小組約會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大家都在說Irina是女神~

她是蠻漂亮的啦

但我還是選 Johanna~XDDD

還有Sarina~XD

 

 

------------------------------------------------------

今天是由Evelyne所推薦的實境節目

願意這樣做一檔節目

我覺得德國人也是滿敢的~

雖然之前已經有過好基友版本的就是了

 

Princess Charming 白馬公主

拉拉版 素人約會 實境秀

image

首位公主是來自科隆的30歲 女律師Irina

要從20位 女性中選出自己的Ms.Right

image

 

image

目前第一集

Irina給我的感覺是~~她非常知道自己的條件不錯

是個聰明人 蠻有社交手腕 

不虧是個律師~

 

只看外表的話  我個人偏好 Johanna 還有Sarina

Johanna感覺就是個自由的靈魂

整個人蠻隨興的 

 

Elsa蠻強勢的 Miri自信稍稍不足

Kati有氣質 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 也是個聰明人

 

看這個節目 對我最大的困擾就是

太吵了~~~~

還有一開始 剛認識的尬聊

真的讓我....

 

總之希望之後會漸入佳境囉

然後也不斷開始洗腦自己

這只是個真人秀

認真就輸了~~~~~~~

 

這裡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ncess Charming 白馬公主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