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把這個寫成第二季

但又覺得既然他有自己的片名

還是把他當成自己一季好了~~~~

 

迷鎮'97-The Mire '97

來自波蘭的影集

The Mire 97 Review: Satisfying Slow Burn | Foreign Crime Drama

Teresa--Zofia Wichlacz

Anna--Magdalena Rózczka

 

故事從The Mire的主角Teresa 和老公和小孩搬到這個新鎮上開始

而Anna則是這個鎮上的警察

當然好端端的 兩個人是不大可能有交集的

一具青少年的屍體

讓兩個人有了接觸

 

時間一久

Anna也感覺到Teresa的不開心

在一次Teresa假借案情之名來找她的時候

她就想說 那就這樣安慰她吧(誤!!!)

image

沒想到的是 這次Teresa居然跑掉了!!

但當她回到家看到老公

那個心情簡直複雜到不行

 

隨著Teresa和老公一次次的吵架 

她最終還是選擇去Have Fun一下了

padmad — Anna & Teresa

令人想不到的是

在這之後 Anna居然問她要不要跟她一起走~~

Teresa傻眼說 妳這是要我拋家棄子嗎?

但Anna的一句話 讓Teresa瞬間清醒

"妳想要這輩子都繼續假裝下去嗎?"

於是Teresa就還是跟老公攤牌了~~~~

 

-----------------------------------------------------

我還蠻喜歡最後Teresa和老公對話的部分

就是一種覺得很理性 很好

兩個人在這段關係中都有錯

非常成熟的面對方式~~~

 

而本季最後的結局也是讓我吸了一口氣

雖然Anna之後要調走

而且也不知道Teresa到底有沒有要跟她走

(因為沒有明說~~~~)

但如果之後可以用她們的故事往下拍

我應該是會買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Mire 97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