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Flunk 系列又出新電影囉

這次主角依舊是我們的叛逆少女Heidi~

Flunk:After School

Flunk After school poster

在上一部電影中 Flunk The Sleepover 

Heidi和Tabby 依舊是不歡而散

這次則派出了Saffron--Holly Monks

一個Tabby 複製版的感覺

只是某程度 和Heidi 更合拍一點?

 

這集的故事由Heidi去找Brayden算帳

結果一出手就打到了Saffron

還剛好被老師看到

於是三個人就一起被罰留校

而一開始和Heidi看不順眼的Saffron

也慢慢被她吸引了~~

 

但是大家不要忘了 Saffron和Tabby是好朋友啊~

簡直就是我愛上了好友的EX

到底Saffron有沒有勇氣 去和Tabby坦白這件事呢?

 

而另一邊 Astris和Jaz

雖然看似甜蜜

卻因為Astrid隱忍自己的感受

而引發了不可收拾的結果

-------------------------------------------------

其實我覺得Astrid的故事可以自已出一個了的感覺

她們之間的問題 也很適合拿出來討論

當一方太黏的時候 應該如何溝通

又或是覺得對方太不切實際

應該要如何提出

一昧的不說 不溝通 只會讓事情更糟~~~

 

這部的結局依舊為了Flunk第三季留下了伏筆

非常的聰明

因為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買單 (遠目)

現在可以在VIMEO上 租借

裡面的歌也都很好聽  

雖然我不看好Heidi和任何人在一起 

但就還是推一個囉~~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nk:After School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