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有踩到我的點

但如果再拍長一點  也許就不會那麼喜歡了

畢竟很多東西都要交代

而且劇情走向很容易跟類似的片打架~~~

 

蝴蝶

image

蓮--余佩真 (和混音師老婆也是公開的一對~)

余--韓寧

故事的設定在 台灣成為極權國家的佔領區 

余為了逃離政府軍的追捕 在介紹之下 找到了蓮

一個可以幫她動手術換臉 給她新身分的人

當她找到蓮之後 蓮卻告訴她 她的身體反應太大 

把她帶回家 晚點才幫她動手術

還帶她去跨年 兩個人也有了不一樣的感情

但余卻在無意之間知道了蓮沒跟她說的秘密!!!

-------------------------------------------------------------

如同一開始所說的

這個長度和這個結局我覺得很好

最後一幕的畫面也有讓我 哇 演技!!!! 

這樣的感覺

故事內容還不錯 雖然有不少類似的題材

但依舊有自已的特色

像是蝴蝶所代表的概念 ~~

 

當然如果要拍成長片  就有太多可以發揮

像是兩個人的過去

還有怎麼開始這個工作 

有這個能力 為什麼還這麼怕 "假"媽媽 等等

甚至是上門收屍體的政府軍 

兩個人的感情線都可以多寫

但我不確定拍出來會不會比現在這個長度給我的感覺好就是了

畢竟我覺得現在整個感覺還算不錯~

就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