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哭了的一部

雖然故事情節和內容很簡單

但兩個演員之間表現出的情感

的確讓人揪心~~

 

You Can Live Forever

image

Jaime--Anwen O'Driscoll

Marike--June Laporte

Jaime的爸爸過世後 媽媽因為身體不舒服 

為了靜養之類的 就把Jaime送到阿姨家

而阿姨是個虔誠的教徒 姨丈更是神父那種職位

在那裏她認識了一家也都是虔誠教徒的 Marike

 

兩個年紀差不多的女生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但兩個人之間一直有點曖昧的感覺...

而這些也被Marike的姐姐看在眼裡~

雖然中間試圖阻止了一下

但也讓她們從曖昧直接昇華到了情人

 

不過前面提到過 Marike一家都是虔誠的教徒

她自己本身也有配備了一個教徒男友

在Jaime和Marike活在自己的粉紅小泡泡時

她們都忘了這些

於是某天當Jaime在安撫吃醋的Marike時

一切都被姨丈看到了~~~~

 

預告

-----------------------------------------------

其實我不大懂這個結局

當然我是相信有這樣的感情啦

然後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瞬間覺得這是Disobedience-離經叛愛 的青少年版嗎?

好啦 可能因為都有扯到宗教的關係

但說真的

我很喜歡 鋪陳她們的感情線的過程

一種不停來回試探 不敢踏出那一步

因為一個小小的動作而心動

甚至是後來跟著Jaime一起揪心的部分

都讓人很容易入戲~~~

 

結局的部分 我只能說

也許 是為了呼應前面劇裡的

Marike跟Jaime說的

要有耐心~~~~~~~~~~

至於是要有耐心等什麼~~

等Marike有勇氣離開家?

等Marike面對現實??

等Marike發現自己真的愛Jaime

也許可能上面都有吧

 

寫到最後默默想起梁靜茹的勇氣~

希望大家都能勇敢追愛

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多年可以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 Can Live Forever MOVIE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