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由幾部短片所合成的電影

Upon Her Lips: Butterflies

image

其中一部是之前寫過的  La Cigale et la Fourmi-The Cricket and the Ant

今天來寫另一部 Larsen

Maude--Salomé Richard

Clothilde-- Alexandra Cismondi

Maude和Clothilde是一對戀人

從兩人的相處模式看來

這段感情似乎不保了.......

可能跟當游泳教練的Maude一直飽受耳鳴之苦有關吧

 

某天Maude突然完全聽不到聲音了

因此連開口講話都不願意

這下Clothilde更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一開始不願意溝通就算了

這下更難了

image

而一直到最後Maude自己去看了醫生 拿了助聽器也沒跟Clothilde說

當Clothilde發現後 Maude也只說 "我覺得聽不到的我比較喜歡妳"

"但我現在要聽我自己的了"~~

 

雖然這個結局有點突然

但從一開始的小地方那些 可以感覺到這段感情岌岌可危的氣氛

不過如果可以多著重在這個上的話

我覺得會更能理解一點

------------------------------------

題外話 整部裡面最可愛的還是 La Ragazza e la Gondola

一個想當貢多拉船夫的小女孩的故事~~

大家也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