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來跳到本季最後一集

該說能拆的都被拆光了嗎 冏

在這季一開始大家知道Lauren和Leyla分手

好不容易Lauren把Leyla盼回來了

也打算要好好重新追求Leyla

卻在這時候知道Leyla即將面臨被驅逐出境的問題

(對啦  就是簽證又有問題了)

而要解決這個問題 就需要錢

霸氣總裁Lauren表示  不管花多少錢 我都會把妳留在這

Leyla則表示  我會還妳錢的~~

就這樣Leyla留了下來 也搬回Lauren家

一開始兩個人還是有點不大好意思的感覺

但上一集的天時地利人和  

讓兩個人又滾了 

 

萬萬沒想到的是

這集的一杯咖啡 就又把一切打回原形

Lauren應該後悔死

原因就是Lauren非常開心地買了一杯咖啡要給Leyla

但Leyla的表情卻十分複雜

敏感的Lauren就立刻感覺到不對

Leyla在想著 是不是也要買甚麼給Lauren等等的 payback

兩個人這次的關係 開始的就不對等了

於是Lauren就還是決定不要了

 

雖然說不知道下一季兩位還會不會復合

但我覺得Lauren這個決定

對極了!!!!!!!!

畢竟 Lauren講了非常中肯的話

如果她們吵架或Leyla想分手怎麼辦

是不是會因為錢而勉強自己??

只能說這點Lauren 真的也是看得很通透啊~~~

----------------------------------------------

哭~~

Leyla因為上次的事件離開了Lauren

就直接搬走避不見面

Lauren當然也是很難過 但也沒有辦法

在上一集當中

終於拿到了Leyla的地址

而這集 兩人終於有了見面的機會

Leyla說 我就是不想見妳啊

妳逼我幹嘛

Lauren就開始說 我知道我做的是錯的

但是我不後悔~~

我可能接下來一輩子都會活在失去妳的後悔中

這是我應得的

但妳還是該回來這間醫院

Leyla說  但我沒辦法跟妳一起工作

Lauren直接回答

這次走的人是我......

 

天啊!!!!!!!!!!!!!!!!!!!!!!

所以兩個人是不是真的沒有希望了啊~~~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好的  終於來到我們一直擔心的這集了

上一集中Leyla知道了Lauren捐錢給醫院

於是這集就直接開門見山說

所以妳為了買我的實習醫生位置花了多少錢

Lauren就坦白了

 

但兩個人這次的對話很快被打斷

一直到下班Lauren在門口等到Leyla

Leyla表示

我享受著妳給我的一切

我問過妳 我以為是我自己努力得到這個位置的

沒想到原來不是 

Lauren就說 一切都是因為我愛妳啊

我不想要分隔兩地 而且我也只是讓大家看到妳的實力啊

但Leyla則說出了 很重的話~~~

她說 這不是愛  妳只是把我買下來~~

 

我在想Lauren到底算不算錯

如果是我  可能也會做一樣的事?

加上Leyla本身也是有實力的啊~~

而且愛一個人 不就是會想要給她全部?

想要把她留在身邊?

 

但Leyla從一開始的人設就是自尊心非常高的一個

從兩個人相遇就知道 她不想要別人的施捨

然後就算兩個人一起了

她也不想要有特別的待遇那些的

 

就算Lauren 把這件事拿出來討論

感覺Leyla的答案也會是 拒絕

只能說這題真的難解啊~~~~

 

-----------------------------------------------

不知不覺我又落了兩集 哈哈 

雖然上一集沒有Leyla的戲份就是了~~

上一集主要是在講兩個人 一個日班一個夜班

很久沒有碰面了

看不到Leyla的Lauren驚覺

自己該不會是上了Leyla的癮

 

Lauren本來想要藉職務之便

把Leyla換成日班

最後還是乖乖地調回去了

 

而第五集 兩個人好不容易都在日班

也約好要有個浪漫約會

但說著說著 就有人叫Lauren了~~

我們Lauren的媽媽 就這樣出現

打斷她們的浪漫約會

 

媽媽表示我肚子痛

Lauren則說 妳又要來騙止痛藥

妳一看就是正在嗨的樣子啊

說完就把媽媽拋下

正當Lauren以為媽媽走了的時候

才發現自已的女友正好聲好氣的

要幫她做檢查

 

Lauren不是很高興

但Leyla說了很對的話

Lauren直接先入為主的覺得媽媽要來騙藥

連基本的檢查結果 影像都不看

這樣不是醫生該做的事

而當Lauren認真看了之後

才發現媽媽是真的生病

當然Lauren也去跟媽媽認錯和好了

只能說Leyla真的是個好醫生啊~~~

 

這集沒有什麼浪漫的鏡頭

但小倆口這樣安安穩穩的下去就很好了

比起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寧願這樣就好啊~~~~~

--------------------------------------

Well Well Well

看來我們的Lauren 有點抖M傾向啊~~~

XDD

 

故事來到第三集

Leyla之前因為被其他住院醫生說自己有特殊待遇

(實際上她也真的有 至少她不用擔心沒地方住 沒錢吃飯)

所以就有點綁手綁腳的

還想叫Lauren不要這麼好

但Lauren很快就知道了Leyla的想法

就決定也在合理範圍內 

提供這些住院醫生 一些好的硬體設備~~~

 

第二集最後Lauren知道Max他們要離開醫院

於是第三集的一開始就是Lauren在床上碎念

Leyla一個翻身 就用了最簡單的方法

讓她不能再碎念....

 

但來到醫院後Leyla卻被另個實習醫生Roxana搶了鋒頭

深知自己女友實力的Lauren 把她叫到一邊

讓她好好表現出來啊~~

 

於是她還真的表現了~~

當著Lauren的面 直接不聽她的指示

威風了一把~~

 

就這樣後來她被Lauren堵住

本來以為要面對生氣的女友

沒想到卻不是....

當然最後也還是被威脅下次不能在醫院這樣

但私下兩個人的時候

她很歡迎Leyla強硬一點啊~~>/////<

 

只能說這對真的越來越甜

希望上一季最後的伏筆不要用到

Leyla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她是Lauren違背良心 才能進醫院的~~~

整個緊張啊~~~~~~

 

image

------------------------------------

我承認我偷懶了 冏

直接從第三季更到第四季了 哈哈哈

 

第三季的最後Leyla用同等學歷之類的

考到了當實習醫生的資格

於是很理所當然地去面試女友在的地方啊

不過很可惜 被打槍了

然後被一間在遠的要命王國(誤)的醫院錄取

於是不相信或不想 遠距離的Lauren

只好幫另一位醫生在處方簽上動手腳

只好來黑的 賄絡了Dean of Medicine

然後讓對方願意多收Leyla在自己醫院當實習醫生 

 

於是第四季的一開始

我們Leyla就華麗麗的當起了女友的下屬

不過兩個人一開始協調好

等Leyla當上住院醫生 才公開兩個人的關係

沒想到Lauren第一天就直接說了出來

留下一臉錯愕的Leyla

還有神情複雜的眾人

 

於是火大的Leyla終於找到機會去跟女友興師問罪

我們不是都說好了嗎

妳自己這樣講出來對嗎

本來以為會有一番爭吵的

沒想到我們Lauren認罪態度良好~~~XDD

知道自己做錯了

之後也剛好趁著女友做錯事

當著眾人的面罵了她一頓

讓大家知道她沒有特別待遇

而Leyla 似乎也覺得這樣很不錯~~~~

 

就讓我們接著看會怎麼發展吧

Lauren上一季最後的事

到底會不會成為一顆炸彈呢?
 

另外要說的 本季迎來了新腳色

也是我們熟悉的人

Dr. Elizabeth Wilder --Sandra Mae Fran

期待她帶來的火花~~~~~~

 

--------------------------------------------------

第三季 第十一集

本集由她們兩位蓋棉被滾床單開始~~

Lauren居然休了一個星期的假 

就和Leyla 過二人世界

(我超想放一個星期的假~~~~)

 

但大家都知道 放完假回去工作

一開始一定很難進入狀況

所以Lauren就被同事 說她變得太soft了~~

這樣只會害了病人啊~~~(到底哪裡?????)

 

回到家看到Leyla準備了浪漫的晚餐

第一句話就是

我們分手吧~~~

Leyla一開始還有點嚇到

但聽到Lauren可愛的理由後

就笑了出來

 

然後用超溫柔的口吻說

妳可以在外面很強悍就好啦~~~~~~

我只能說 兩個人的互動

真的太可愛了啦~~~~~

 

------------------------------------------------

醫療劇果然還是我的TOP3啊~~~

這部前兩季已經可以在Netflix上看到了

雖然前面沒有什麼 但可以補一下囉

New Amsterdam 紐約新醫革命-第三季未完結 Lauren+Leyla

image

Lauren--Janet Montgomery

Leyla--Shiva Kalaiselvan

Lauren從第一季就有

Leyla是第三季才出現的角色

本來是個醫學生 但因為來到美國

學歷不被承認

只好當UBER司機 

某天載了一個病患來到醫院

結果在沒有醫生的時候 病人氣胸

Leyla就直接救了病人

還順便診斷出要用什麼藥

 

Lauren本來很氣Leyla 

但後來發現Lauren的診斷非常正確

就去跟她道歉

然後發現她沒地方住

問有什麼可以報答她 和對她表示歉意的方式

Leyla就說她想洗澡

於是Lauren就把她帶到醫院裡面

順便就讓她睡在醫院的儲藏室之類的

 

但很快就被發現

當Leyla被抓的時候

她很有義氣的 沒有說是Lauren讓她進來的

Lauren自己也很有義氣的說 是她讓她進來的

於是Leyla被趕出了醫院

Lauren就說 那不然來我家住吧~

 

也因為有了住的地方

Leyla也放心地開始唸書

終於也可以重新學醫

就很開心的親了Lauren

沒想到她居然逃跑了

 

不過等Lauren回家後

可能是看到Leyla要走 心裡一急

就還是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兩個人也算是終於在一起了吧~~~~~

 

雖然不知道 Leyla的戲份之後會不會多

但我還蠻期待這對的

畢竟她們兩個感覺就是 天然呆在談戀愛啊 XDDDD

image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