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沒事找虐的一部

雖然沒有到很虐....

但我覺得應該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阿....

Over Coffee

image

Noreen--Leïla Ladhari

Shirley--Emily Thornton

Noreen和Shirley是一對剛分手的情人

不是因為不愛對方

而是因為Noreen堅持要回到她的家鄉

並且接受父母安排的婚姻.....

Noreen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可能覺得喝了這杯咖啡 說了一堆話

Shirley就算不能原諒她

也至少可以明白她為什麼要回去的心

(說真的..我還真不明白~)

Shirley願意來喝這杯咖啡 

則是抱著說服Noreen留下的心情......

可惜依舊失敗

 

但Noreen表示...

我就是想要結婚 想要小孩

想要成為我原生家庭的一份子阿

我不能帶著個白人女生回去

帶個白人男生回去都有問題了~~

還說她可以有個拉拉小三

但還是要有一個印度老公...(WHAT???!!!!!!)

她會永遠愛著Shirley (WTF...............)

然後兩個人的一切

就是一場美好的夢.......

image

當然我們不能要求自己的另一半

和自己的原生家庭切割

但Noreen給我的感覺就是

她一直知道自己會要回去

但她還是跟Shirley一起

在一起之後居然也沒打消要回去的念頭

擺明了玩玩阿..............

真的不要用家人、種族來當自己是阿渣的藉口!!!

(沒有說一定要出櫃~但至少要和心愛的人一起吧~~~)

 

好吧 還有一種可能

Noreen可能本來沒有要回去

和Shirley在一起後

才驚覺 這個不是她要的生活

但這樣感覺也好到那裏去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ver Coffee amazon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