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夫人的生日

我們去做了手工零錢包

順便看了場電影 Tully-厭世媽咪日記

在做零錢包的時候

老師一直對我說 妳彎了

(因為錢包打洞要很直 對準做出來才好看)

於是我就說~~~我就不是直的啊 XDDDDD

(老師可能傻眼不知道要接甚麼好了!!)

 

看完電影我和夫人的對話

我:沒想到會是這個結局耶

夫人:我也是~~我以為是Tully愛上她(莎莉姐)耶.....

我:我們果然人彎 看甚麼都是彎的 .........

 

不過做零錢包比我想像的要花時間

差點趕不上電影

如果有其他同學也想安排這樣的行程

時間還是多預留點好  哈哈哈

做出來的成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lly handmad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