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推薦一個網路劇 拉拉入門指南

Nortas Aparte

我覺得很適合給剛踏進圈子

或是還在懷疑自己的人看

 

Sara-- Mònica Rius Bonet

一個西洋藝術史面臨不及格的高三考生

Helena--Aysha Daraaui

一個西洋藝術史的大學生

故事內容很簡單

Sara的媽媽請了Helena來當家教

Helena一看到Sara就gaydar逼逼響

於是就開始一步一步地引導Sara面對自已的真實性向

 

每一集都不長 都有不同的主題

像是...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拉拉

(我一起做了這個測試 果然無誤 哈哈哈)

或是---------

 

當然上課的內容就從藝術史

到我怎麼彎了--

從我出櫃了

到我喜歡上老師了

再到我跟老師在一起了.....

 

劇裡面的很多對話 都蠻不錯的

我很喜歡Sara向媽媽出櫃的那集

這個出櫃的方式鋪陳得蠻有意思

但如果是跟哲學系的人討論

應該會沒完沒了~

 

也很喜歡Helena每一次鼓勵Sara的方式 (筆記)

看完我只想說

我以前怎麼沒有這種家教老師~~~~

附上影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tas Aparte 師生戀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