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 第八集........

雖然早就知道不會有HE

但我沒想到會讓Lila領便當阿

我都做好她黑化 變壞人的打算了 

 

Lila之前從家裡逃了出來  跑去Jenna家 求救

於是這幾集就是發生在Jenna家裡

上集演到Lila為了救Jenna 殺了闖進家裡要來殺人的鄰居

最後三個人好不容易才稍為平靜下來一點

 

這集Jenna就決定跟Lila講清楚說明白

我和妳只是過去了......我很抱歉

但我知道我欠妳一句~~一切都結束了

Lila不接受這個結局 (這時候我覺得她要開始準備黑化了)

也試著用金錢來收買老公 但失敗

(好吧 其實老公可能真的也很愛Jenna吧~)

 

她在房裡回憶自己的過去...

原來她滿18歲的那年 就被父母親逼著

有了她第一次的清除經驗(就是殺人啦)

(所以她也沒有那麼單純無害~~其實她也被她爸洗腦蠻多的)

 

後來大家聽到外面有聲音

老公和Lila都同時下樓看 

原來是隔壁鄰居的太太來找人

老公本來想安撫她 讓她趕快回家躲起來

Lila就直接把一切都說了出來

然後兩個人透過監視器 眼睜睜看的鄰居老婆也被殺

老公就和Lila吵了起來...

Lila一句 沒有我 Jenna也不會懷孕 就讓老公大爆發

(畢竟當初要三人行 Jenna老公才能........)

我以為他會殺了Lila...但他後來找到理智了...

 

上樓的Lila越想越不對...就下來準備幹掉老公

Jenna聽到聲音下來阻止 

Lila就說 他剛剛想殺了我  如果哪天也殺了我們的孩子怎麼辦

我要保護妳們阿....

(是的 Lila因為太愛所以瘋掉了~~)

就在Lila要開槍殺了老公的時候

Jenna先一刀刺死她了 (是的~~我傻眼了)

 

只能說原來"愛到卡慘死" 這句話是真的  冏

朋友阿~~人妻真的碰不得阿!!!!

目前第一季剩下兩集..

這一夜 還真長阿~~~~~~~~~~~~

----------------------------------------------------------------

沒有想到這部電影紅到可以拍影集

電影我一集都沒看阿~

但這對的確還蠻吸睛的

The Purge-國定殺戮日 第一季

目前演到第五集

國定殺戮日的設定是 新政府上任

定了一天國定殺戮日 在當天你可以用四級以下的武器攻擊任何人

也可以去做各種壞事 都不算犯法

 (說因為大家在這天可以盡情發洩 所以平日犯罪率就超低 哪招)

 故事時間設定在同一天  分成三條線進行 

第一條是 海軍陸戰隊的 哥哥

要去救被邪教洗腦的妹妹 (因為妹妹眼睜睜看著爸媽在幾年前的這天被殺)

甘願去當祭品 

第二條是證券公司的高階主管

她在這天雇用了殺手 要去殺掉不讓她當合夥人的大老闆

後來後悔了之後 她就想要去救大老闆

在外面差點被殺,好險被另外一群女生救了

因為在這天 所有強姦 殺人 等等 都是合法的

這群女生就決定出來保護其他女性

第三條 就是我們的Jenna 和Lila了

Jenna--Hannah Emily Anderson

Lila--Lili Simmons

因為劇裡面都是片段回憶  所以我整理了一下過程

Jenna 和老公 (是的 她有老公) Rick 感情降溫

X生活不美滿,於是找了Lila 來了三人行...

但Jenna覺得Lila 才是那個懂她的人阿..

雖然Lila她爸是新政府的大佬

但她跟她爸完全不對盤

拿她爸的錢去做善事 (真是人美心腸好~~)

兩個人就開始背著老公發展了...

但被老公發現之後

Jenna直接人間蒸發......讓Lila找不到

一直到今天..

Jenna和老公要去參加Lila她爸舉辦的派對

希望她爸可以投資她們的公司

Jenna也跟老公說 放心 Lila還在非洲

但沒想到.......她回來了

一開始Lila還很傲嬌的說 都過去了..

但等到她跟Jenna單獨相處的時候

又忍不住.....

親到一半 Jenna來了個大告白

那個我懷孕了  不能跟妳這樣阿

就又走開了

但等到Jenna看到Lila她爸 就直接在她面前殺人

她又找了Lila求安慰

(這樣感覺有點渣~~~)

Lila終於說出了心聲

我是為了妳回來的....我們也可以有家庭...

我愛妳 也會愛妳的小孩阿... 

(好感人~~)

妳老公 就快變的跟那些人一樣了阿

但 依舊是不歡而散

兩個人一下樓就遇到老公Rick

就在Lila和Rick兩人爭鋒相對互相諷刺了之後

Lila自己上樓了~~

第五集的最後 演到 Lila她爸那些新政府的要員被大屠殺

Jenna上樓想要找Lila一起逃

但Lila一直沒開門

她就和後來上來的Rick一起逃了

我是覺得Lila沒有死

說不定還有可能是這場大屠殺的主謀

但也有可能已經被抓走了就是.....

這組我也不覺得會HE阿~~~~~~~~~~~~~

不過兩個人一起的畫面 真養眼!!!!!!!

我真的很喜歡她們對視的小眼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Purge Jenna Lila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