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劇真的不虧是肥皂劇....

只看cut都可以看的我想罵人

但膚淺的我 還是為了顏值 看完了~~

Marienhof 德國的長壽肥皂劇

Kerstin--Maike Billitis

Juliette--Maike von Bremen 

(是的 她也有演好時光壞時光)

Kerstin是個甜點店的老闆

Juliette是從法國來的甜品師

Juliette不避諱自己的性向

Kerstin雖然有男友 但還是被Juliette吸引

在某次Juliette安慰她之後 

就差點...不過這次踩了煞車

當然感情這種事 怎麼擋得住呢

Kerstin抗拒著自己喜歡Juliette這個事實

但還是忍不住....

接下來就是一堆看了會火的劇情

男友知道了她們兩個人的事情

Kerstin選不出來要跟誰一起

所以兩個都不要  要讓大家冷靜一下

然後當她又跟前男友復合完

下一秒看到Juliette 又抱了上去

事發 ~~男友又離開

Kerstin難過..Juliette去把男友找回來

三個人住在一起..

Kerstin差點又要跟男友...

被Juliette看到...

之後還差點三人行........

如果Kerstin是我朋友的話  

我可能一巴掌上去了

妳到底喜歡誰......可以想清楚一點嗎???????

上完A的床  又爬上B的床 這樣好嗎??????

  

好險最後大家都清醒了

Kerstin 也好好的跟Juliette 一起

雖然後來還有一段Kerstin的女兒帶著她孫女

來反對她們

(我完全看不出來 這樣她到底是要幾歲生出她女兒的 冏)

不過最後還是來了個Happy Ending

讓她們兩個一起到法國了

就這樣離開劇組囉~~

也算是可喜可賀~~~

就是可憐了男友 噗~~~~~~~~~~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